夏日清涼風 水晶指甲款 &狗狗粉雕第二彈!!!最近Julia在忙什麼呢??都沒機會上網&回覆大家 真的很不好意思QQ~Julia最近連續兩天都在進修噴槍課程上完課回來接著禮拜四、五都是滿滿的客人~~然後禮拜六 也從早上10點作水晶指甲 12點上課~4點  6點上課到9點處理一下事情 就又忙到11點了!!~忙到有點要吐血了QQ 賺錢真辛苦這是今天幫水水製作的金黃色 超閃亮水晶指甲唷!!~重頭到尾花的時間是 2小時整@@!!厲害吧 我覺得我真的是很誇張!~今天原婚禮顧問本想說12點要上課 該不會來不及作完吧~沒想到竟然可以2小時就完成!真的多虧水水的手很漂亮,死皮也很少 才能讓我那麼快完成指甲過程中也沒有趕時間的做完  完完全全都是按照平常心^^!!真的很佩服我自己呢!!~水水也很滿意唷!!很開心^^~~在聊天的過程 知道水水比較不喜歡可愛的風格於是幫他雕了很夏天的五辦花^^~雕完之後 水水說 你好像知道我喜歡的感覺XD~~其實是從談話中了解的^^!!所以各位給我做指甲的水水 請盡量跟我聊天不跟我聊天我不知澎湖民宿道你喜歡什麼唷!!這個是我哥哥的女友打工的時候 客人問他說 你的指甲在哪邊做的呀結果就跑來我這裡做指甲的水水原來她住在我家旁邊而已XD~是我鄰居呢!!~壓花水晶 很清涼唷!!~加上夏日感十足的五辦花!!~真的很夏日唷^^!! 這個抱枕很可愛吧^^!!!這是我素未懞面的網友 莎莎送我的唷XD!~好開心,那天突然收到一個包裹我想說 我又沒訂東西?? 怎麼有包裹 該不會又是亂寄東西的人(因為之前有人寄環保筷給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是誰寄的@@)然後拆開~~是一情趣用品個KITTY的抱枕>< 超可愛然後看到上面貼著一封信內容是祝福我開工作室的祝賀^^謝謝妳 莎莎~~收到你滿滿的祝福了唷!!~再來 就是狗狗粉雕~~~又重新雕了3隻 雪納瑞、貴賓、馬爾濟斯~硬擠出時間做的其實真的要抱肝了~從早上10點~12點做指甲 12點~9點 教兩班課程~回家前又 想說 一定要把粉雕雕出來才能回家~~於是就出來了~~這次貴賓是小隻娃娃貴賓唷!!~雪納瑞側邊特寫~~是立體的唷!!~不易一般的平面!!~~~酷XD貴賓側邊特寫 ~~也是立體的好累~~收工永慶房屋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h42lhdwp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